close

31  

最近因為想認真減肥,不讓自己有怠惰的藉口,所以很認真的在看健身房

一開始中意兩家→京站的伊士邦與古亭的TRUE FITNESS

先來說比較廣的優缺點好了(就是不是只有我狹義的觀點,比方說離家近之類的....)

京站伊士邦的優點:

1.業務不緊迫盯人,相處起來較無壓力感

2.有氧空間與重訓空間都在同一層樓,不用跑來跑去

3.會費相對便宜,且不限上課次數

4.空間較大,人也較少,應該不會有想要用的器材要等很久的疑慮

(兩次去都是下午時間,人真的不多)

 

京站伊士邦的缺點:

1.課程選擇較不如TRUE FITNESS來的豐富,且飛輪課程需另外付費

2.會費只包含一堂私人教練指導 (但他的收費也相對便宜,所以這點有點無解)

 

再來說說古亭的TRUE FITNESS

古亭TRUE FITNESS的優點:

1.課程選擇多,且飛輪不另收費

2.位置好,對於以捷運為交通工具的人相對方便,不需要另外繞路

3.入會費包含三堂私人教練課程,但相對也收費較貴

4.營業到晚上12點,我想這點對於住附近的人來說十分方便

 

 

古亭TRUE FITNESS的缺點:

1.業務非常煩人,且前後態度差異頗大( 這個等等我會寫在下面 )

2.有氧器材與重訓器材不同樓層,跑上跑下的不太方便

3.人潮多,如果你是在18:00-20:00這段時間前往,很有可能跑步這些比較熱門的

機台要等,重訓空間也都是人

 

其實我後來還是簽約古亭TRUE FITNESS,才會有現在這篇文章,把我自己的經驗

拿出來寫一下,希望以後要去的人可以避免掉這些狀況,或是懂得在這樣的狀況下如

何維護消費者自身的權益

 

我一開始去古亭TRUE FITNESS,是由一位Axxa的業務接待,在參觀完環境後我

覺得還不錯,便到接待區詳細了解入會費用,我只能說一開始他們提的超級貴入會

費,絕對不要答應!!!因為你只要開始面露難色,他們就會直接往下砍!!!!!!

所以說如果你當初真的是繳到兩萬初的入會費,真的是被當凱子靴了.........

 

後來經過幾番交涉,砍到最後變成第一個月繳4XXX,後每一個月繳2XXX,只能

使用古亭會館且每一天只能上一堂課的方案,我不會說我的費用是最便宜的,

因為我後來確實在網路上有看過與一樣的方案,可是更便宜的價格(我不會殺價,

只好逼自己拼死運動了)

 

價格談妥之後,業務開始提付錢,不...我只是今天來了解金額,我根本沒打算來

的第一天就掏這下換業務面露難色了,他開始說公司規定第一天來付清才有剛

剛談的優惠價格,千萬別管他怎麼講,大不了換一家健身房就是,我後來態度很強硬

的拒絕付款,要他們給我幾天考慮的時間,業務答應給我兩天。

 

兩天後我去付了錢,業務的嘴臉從一開始笑呵呵的變成很不耐煩,原先一開始說的什

麼入會有入會禮,原來都有但書,下面小小一行字寫推薦15位朋友即可獲得,被我

然拒絕了,後來我才想起原來以前接過他們的推銷電話,我只能說如果你真心

護你們的朋友,別輕易把朋友的電話交,更何況是在你還無法信任業務

的狀況下.......

 

後來業務答應我會籍從月中開始算,但這幾天根本無法線上訂課,給的理由是系

統更新當中,不知道怎麼稱得上是試用感覺就是藉口很多,然後業務為了和你

簽約,都自有一套說詞,可是有沒有辦法做到,真的就要看業務良心了.........

 

3/8更新 :後來直接鎖系統了 連登入都無法登入了 很瞎,然後一整天業務的手機無回應

 

真心給要去古亭TRUE FITNESS的人幾個建議:

1.價格絕對有殺價空間,覺得太貴就不要輕易答應

2.不要相信當天付錢的鬼話,你絕對可以爭取思考的時間

3.業務的保証也許都有但書,一定要問得清楚再清楚

4.簽約之前請詳閱合約內容,如果有任何疑問一定要和業務反應

 

其實我真的非常想換我的業務,他們的私人教練部也是很會推銷,真的讓人感覺不舒服

 

我的減肥日記正式開始了,看看我在暑假前可以瘦多少吧!!!!

9206  下次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lovelif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