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京都和大阪賞櫻,行程是3/28-3/31在京都,4/1/-4/4在大阪,

八天七夜,搭的是早去晚回的長榮航班。

心得1:無論行前計劃做得如何完善,抵達日本後還是必需依照花況與天氣,

適度的調整行程

 

心得2:一天請不要排超過兩個以上的景點,除非景點之間非常近,一天三個景點

已經是極限了 (當然你也可以排很多個,可是我個人喜歡走路瀏覽京都,前幾天

都一天三個景點這樣跑,後來身真的累了,決定以後去京都還是悠閒的慢慢來,

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心得3:在賞櫻與賞楓的旺季前往日本,就要有到處都聽到中文的心理準備。

到處都是大陸團與台灣團,尤其在某些地方感受特別深刻,比方說你在排景點

洗手間時可以發現大陸大媽來了日本依舊不門,在心齋橋時可以看到無論台灣人

或大陸人幾乎都是殺紅眼在買,整間店此起彼落都是中文,結帳排隊要等很久,

因為前面的人一買就是兩三萬日幣。

(我去年六月去大阪,感受沒這麼深刻,如果你也討厭人擠人和充滿吆喝的購物

空間,別留戀心齋橋通了,戎橋通那也有好幾家大間的,去那裡買吧 !)

 

心得4:別浪費太多時間查食記,我這次在祇園吃的兩餐都非常普通,但都是網路

上小有名氣的店→美之卵和權兵衛

 

心得5:推薦的餐廳有名代豬排、東洋亭漢堡排、中村藤吉麵與甜點都好吃、

HARBS午間義大利麵套餐

 

心得6:可能這個季節觀光客人太多,不是每一次問路日本人都會搭理,也不是

每一個服務生都會有耐心。我遇到很熱心主動開口幫忙我的人,也遇到我一開口

就加速離開的人,倒是遇到服務生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讓我大感意外,我想店裡

觀光客太多了吧.....(就是中村藤吉)

 

心得7:CROSS HOTEL地理位置太棒,絕對是大阪逛街的首選,但是我一直覺得

他們房間打掃不很徹底,有人遇過一樣的情況嗎?

 

心得8:以前飛紐約都是坐長榮,對長榮印象一直很不錯。距離上一次坐長榮應該

有5年了吧,這一次去程的早餐勉強還可以,回程的真的不好吃,讓我覺得很困惑

不是應該要回程由日本空廚製作的會比較好吃嗎? 去程飛機超級吵,一上機就是

一堆團客在自己私下換位子,搞到後來空姐要送特殊餐可是客人都不在原位,去回

空姐的服務品質都只能稱得上普通,回程是33超級小飛機,我都覺得以後飛大阪

要不就坐桃子,要不就坐日航...........

  12936

目前先想到這些,網誌以後待補

arrow
arrow

    lovelif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