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更新速度滿了許多,今天來個簡短的文字篇

以下抱怨只是我的個人感受

給大家做個參考

34  

 

我不是很常去salon的人

一年差不多去個三四次就很多

距離去年12月底燙髮後現在也五月底了

也就是說我間隔了5個月才又打算繼續燙髮

因為久久才去salon一次

我自然願意花更多錢去選擇好的設計師與salon

這是我第一次來found hair 1 

但是感覺並不好

更諷刺的是我指定的還是店內滿有名氣的女設計師ingrid

 

一開始設計師先過來和我討論髮型

我要的型很簡單

把先前燙過的髮尾剪掉再燙一個c字彎

ingrid看完我的頭髮後

他很堅持「一定要染」

他說因為夏天我的深色髮視覺看起來太厚重

然後他接著說,不然我給你時間考慮,我們先來剪

所以我沒洗頭就剪了,坦白說真的好不習慣啊

剪的過程中她還是一直遊說我要染

然後她非常的堅持我不要燙 

因為我的髮尾已經有個微微的彎了

 

簡直莫名其妙

我知道我髮尾有捲度啊

但是我就是想燙不想染不行嗎?

 

後來她大概是覺得遊說無效

丟句「好拉我不講了不然感覺我都在勉強你」

草草的剪完後就去剪其他客人了

然後留我在那邊等

 

為什麼說是草草剪完

因為她堅持不幫我燙

髮尾只剩下微微的捲度又被她打薄

不整理就會亂翹,看起來很毛躁

偏偏我已經和她說過了我不是個會整理頭髮的人

想到就讓我覺得度爛

真不知道這樣憑什麼收費1500

 

後來我意志力太弱了被游說成功

莫名其妙做了染髮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染了,我覺得重覆的補染很傷髮質)

染髮前他只問了我要深還是淺

就說一切交給她 

染完之後我覺得還是太淺

而且,X,為什麼我會誤以為名設計師可以憑一兩句話就抓住客人的喜好 ?!!!!

他明明就已經把我的頭髮剪到亂七八糟了啊!!!!!!!!

 

最重要的是說是區塊染

也看不出來那個區塊是在哪 

中間談話還被我聽到

助理:這個(區塊) 好像跟剛剛顏色差不多耶

設計師:沒關係她要深色的

 

 

等剪完頭髮才問要喝什麼?

染完後洗頭才洗一次

拜託我去170的小林他都會幫我洗兩次了

染髮和剪髮共花了5000

設計師的態度卻是如次隨便

(我真的覺得,她比較忙於聊天和玩手機,我感受不到她的專業)

 

誰想再去第二次啊 ?25  

 

不管是設計師的專業或是符合這樣收費的服務水準

我都看不到

真的很讓人失望

 

FOUND HAIR BYE BYE

不會再踏入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lovelif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