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食記,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1120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很開心的 

說到這家味之時計台拉麵,坦白說之前一直弄錯他的名字,

以為他叫味之計時台拉麵 (跟火頭山一樣容易搞混XD)

之前得了日本拉麵一來台灣,就要衝去吃看看的病

這症頭最近有好很多了,實在是因為日本拉麵一家一家開~我吃不完啊..........

 

這家拉麵店我從開幕至今去過三次

第一次最為驚豔,因為我個人偏好豚骨湯頭,

味之時計台的豚骨拉麵售價170 (無分大小)

是女生可以吃得飽的份量,而且湯頭濃郁,麵也是我喜歡的硬麵,

也有我心愛的糖心蛋,所以印象非常好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吃過最便宜的豚骨拉麵價格,重點是它合我的胃口

畢竟有些賣得更貴的拉麵也不一定好吃啊 !!!!

味之時計台  

 

第二次去的時候煮麵師傅一不小心就把我的麵煮太軟了,

我當天很不甘心的加點了筍乾 

(怪不得我一直無法減肥成功)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加點的這份筍乾,他份量超多 !!!!!!!

筍乾一份30元

味之時計台    

 

昨天是我第三次回訪,有鑒於第二次我吃到軟軟的麵條

這一次點餐時,我還特別註明我要硬麵 

果然得到一碗彈牙的細麵

來看一下豚骨拉麵的內容物吧 

青蔥、白芝麻、木耳、兩片薄叉燒和滷蛋 

滷蛋?

味之時計台    

我的溫泉蛋勒!!!!!!!!!!!!!!!!!!!!!!!!!!!!!!!!

一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因為最近HN79的關係,所以短時間不再提供溫泉蛋了

 

真的是.......我就只愛半熟蛋啊 !

 

味之時計台    

 

旁邊也有提供辣椒粉與辣油、蒜片等讓大家自行取用,但我還是偏好原味

 

從三次回訪的經驗中我覺得味之時計台的豚骨拉麵是我喜歡的口味

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

若以份量來說,男生可能還要加點套餐比較容易吃得飽

我一直沒有點過他們家的套餐,所以這部分完全沒辦法給予評論

 

這家店推薦給喜歡豚骨拉麵的人,

若是和我一樣喜愛糖心蛋的人,建議等這波禽流感過後才去吧 

 

最後附上店家小資料

味之時計台拉麵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台北南西新光B2-美食街櫃位

無收一成服務費

 

PS.有誰和我一樣現在還是喜歡吃半熟蛋的嗎 ???

 

 

10160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lovelif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